玉米6v6_33

【鸣佐】you and me(3)

还有三天,还有三天......

佐助才能回来。

“那家伙真是冷漠啊...也许从头到尾都没有考虑过我的事吧。”鸣人忧郁地想,百无聊赖地用笔敲着鼻子。

就这样呆了几分钟后,鸣人突然眉头皱的能夹死蚊子。

“啊啊啊!!工作工作工作!!!再胡思乱想会被鹿丸打爆的!”

终于醒过来的鸣人那个可劲儿地摇头晃脑,试图把佐助的残影晃出脑袋。

...然并卵。
那个坚持只在吃饭睡觉洗脸刷牙...的时候才想想佐助的七代目已经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被情感问题严重困扰的忧郁青年漩涡鸣人。

这事儿还得回到那个聚餐的夜晚。

一个算不上月黑风高,却足以杀死鸣人少的可怜的脑细胞并对其一直以来正直向上的三观造成严重冲击的夜晚。

让我们回到日向家大小姐对鸣人暗送秋波,啊不,是真情告白的时刻——

——“我想永远在鸣人君身边!”

“哦...啊?”本想对雏田为自己织围巾表示感谢的鸣人瞬间被女孩之后的话语噎住了。

“我...从很小就...一直...一直喜欢着鸣人君...”雏田低下头,支吾着。

“鸣人君...我...”

即使鸣人情商不高也能听懂——他被告白了。


哦呜,人生中第一次欸。

此刻鸣人回想起儿时佐助总是被女生围着,天天收获大波的告白,告白和告白。而鸣人却被晾在一边,更惨的时候还要被女生拿来做比较——用以衬托天才佐助噼咔噼咔的伟岸形象。
想到如今自己也成了令人仰慕的英雄人物,而且就在上一分钟收获了女生的告白,鸣人不禁在心里老泪纵横一把...

鸣人神游于稀奇古怪的感慨中,而在雏田眼里——鸣人君正在进行认真地考虑。

“鸣人君...喜欢...喜欢我吗?”雏田紧张到不敢看向鸣人的眼睛,小声询问着。

“啊,当然喜欢啊。”鸣人回过神来,微笑着说。

“雏田你,小樱,鹿丸,佐井,牙...还有所有同期的伙伴,都是我非常喜欢,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人。”

雏田的眼中闪过的一丝欣喜瞬间瞬间暗淡了下来。

“并不是...这种...喜欢”雏田不想再放弃这次争取的机会了。

“...是那种喜欢。”

“那种?”鸣人一脸懵逼地看着红透了的雏田。

“鸣人君没有那种感觉吗...”

“就是...就是经常会想起他,无论吃饭还是睡觉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他。”雏田紧张地绞着手指。

恩,确实经常想起佐助,那个混蛋走了也不让我消停啊真是。

“想跟他待在一起...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要一起做。”

恩恩,还想跟天天跟佐助切磋啊。啊据说佐助会做咖喱饭,想吃...

“无论他做了什么都会原谅他,包容他...永远无法放弃爱他。”

恩恩恩,我鸣人大人当然不会计较小佐助对我的各种揍各种冷漠啦,我说过他的仇恨由我来接受,所以无论他做了什么,我都会...跟他一起承担的说!

因为我是绝对绝对无法对他放手的啊。





等等等等......为毛我满脑子都是佐助啊?!!





鸣人受到了惊吓。
而雏田还沉浸在陈述多年来少女心事的氛围中。

天哪!!我!

难道我喜欢佐助吗??
鸣人感觉脑袋要炸了,还是炸得粉碎那种。

之后,鸣人表示作为交换改天请你吃一乐,然后收下了红围巾。

......并且委婉地表示:你是个好女孩。

之后因为脑容量不够以至于完全忘记了安慰一下被发好人卡的日向家大小姐,鸣人昏昏沉沉地回了家,倒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人生以及佐助。

我...喜欢佐助?

可我们不都是男人吗?怎么会有这种...喜欢??

但我真的不能忍受没有佐助的生活啊我说!

但是这种事让佐助知道了会把我打死的吧!一定会打死的吧!!还会把我当成变态,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说:“吊车尾的你智障了吗。”

...啊,到底该怎么办啊。

在大脑疯狂运转地思考前世今生宇宙洪荒以及梳理刚刚被发觉的个人情感后,鸣人终于昏睡了过去。

次日清晨,鸣人顶着一双新鲜的熊猫眼挣扎的从床上爬起来——然后回想起了昨晚激烈的头脑风暴得出的最后结论。


接受自己喜欢佐助的事实。


就算会被打死也没办法啊!

因为,

这就是我的意志啊!

评论(2)

热度(25)